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纪念大会:北京长安街等地将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8: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9日)上午即将在北京举行辛亥革命百年纪念大会,我们现在关注北京今晨早高峰的路面情况,连线北京交通管理局的冯杰警官:

  主持人:今天有哪些出行提示呢?

  冯杰:今天早间北京市呈现明显的雾霾天气,其中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因为雾大,在下营收费站采取了封闭的措施,禁止车辆通行,途径的车辆请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小心驾驶。

  目前本市的其他各条高速公路并没有因为大雾出现封路的情况,运行都是正常的,需要重点提示大家的是,在今天上午9点至10点之间,长安街东西双方向,西四环北段的北向南方向,还有复兴路的西向东方向将会采取比较频繁的交通管理措施,预计会对长安街、建外大街、复兴路以及与长安街相交路口的南北双向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

  同时交管部门还将根据道路的实际交通流量在为外围的主要路口、桥区配合采取分流的措施,请大家在上述时段尽量避开长安街沿线,西四环等管控路段出行,选择两广路、平安大街、外围环路等周边道路来行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