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辛亥先驱的美好憧憬今天成为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0: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于10月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出席纪念大会。

视频:胡锦涛称辛亥先驱憧憬已经或正成现实来源:CCTV新闻频道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发言。

  胡锦涛说,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继承和发展孙中山先生关于建设人民享有民主权利和幸福生活的现代化国家的理想,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开展了大规模社会主义建设,推进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事业。经过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持续奋斗,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谱写了中国发展的辉煌篇章。当前,全国各族人民正满怀豪情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团结奋斗。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辛亥革命先驱的美好憧憬,今天已经或正在成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专题 辛亥革命100周年

更多关于 辛亥革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