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及南京领导今日在中山陵谒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3:52  半岛网

  快报讯(通讯员 廖锦汉 李敏 高炜)今天是10月10日,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上午9点,江苏省和南京市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将在中山陵举行隆重的谒陵仪式并敬献花篮。昨天,中山陵祭堂前的台阶上,两万多盆鲜花已经到位,组合摆放出“辛亥百年1911-2011”字样。图案以一串红、黄色小菊、红狼尾为主花材,红黄相间的图案简洁又不失大气。

视频:南京中山陵举行谒陵仪式纪念辛亥百年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作为辛亥革命的重要纪念地之一,中山陵园风景区于3月份陆续拉开系列纪念活动的帷幕,目前已经顺利举办了“回望辛亥百年 弘扬中山精神”南京市中小学生书法大赛、《辛亥革命与南京》图片展等。10月中旬,还将与广州、武汉、上海、北京等孙、宋纪念场馆联合举办《百年风云》五地联展,该展览将以纪念辛亥革命、缅怀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为主线,由各场馆提供20~30幅辛亥革命相关图片,共约100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相关专题 辛亥革命100周年

更多关于 辛亥革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