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革潍坊市委举行辛亥革命百年纪念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1:27  人民网

  人民网潍坊10月10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0月9日,民革潍坊市委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小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潍坊市委主委康凤英分别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杜国忠等出席大会。

  张小梅在讲话中要求,潍坊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时刻铭记孙中山先生“复兴中华、统一中国”的伟大革命理想,大力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巩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思想政治基础,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特色,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挥更大的作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九五一”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尽加快发展之力,多做支持发展之事,努力打造“同心”品牌,为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和促进潍坊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康凤英在总结和肯定了潍坊民革组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潍坊市各级民革组织要进一步研究、宣传、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贤忧国忧民、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努力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市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统一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民革党员们还组织举行了精彩的专题文艺演出。(王冠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