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楚瑜戴墨镜出席辛亥庆典 与郁慕明无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3:44  环球时报

  环球网10月10日消息,亲民党参选人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10日都出席了中枢暨台湾各界庆祝辛亥百年大典,今天宋楚瑜带上墨镜出席观礼,同时他和国民党秘书长廖了以互动热络,两人不时交头接耳,但与新党主席郁慕明互动不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典礼上的政治人物的座位表,也是一门学问,“立法院长”王金平站在台前;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到现场时,先和“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点头打招呼,因为两人私交不错。接着宋楚瑜在廖了以旁边的位子坐了下来。原本安排在宋身边的位置是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会场上见到宋楚瑜进场,立即转过头和宋楚瑜寒喧握手,不过此时吴伯雄身旁的新党主席郁慕明则是转过头去,脸上没有表情,完全与宋楚瑜没有互动。

  陈水扁执政8年间,蓝营政治领袖年年抵制庆典。2006年大典上,宋楚瑜甚至穿起红衫呛扁,还有亲民党“立委”刘文雄等人大闹会场,场面相当难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