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武警多种形式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4: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0月10日消息(记者陈鹏 通讯员谢江)今年正值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今天,武警重庆总队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表达山城武警对辛亥革命前辈的无限怀念和对美好未来的热情讴歌。

  据悉,武警总队充分利用驻地重庆红色资源,积极组织官兵参加祭奠活动,参观在渝辛亥革命遗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武警誓词,让官兵感受革命精神,弘扬辛亥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同时,他们还通过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知识竞赛,开通网上“辛亥革命英烈纪念墙”,开展“辛亥革命”电影放映周等活动,使官兵的灵魂进一步得到革命精神的洗礼,有效地激发了官兵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工作热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