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班迫降事件系因女乘客情绪失常谎称有爆炸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13日17时10分许,由北京飞往乌鲁木齐的中国联航KN2273次航班在飞行至甘肃嘉峪关上空时,机上一女子扬言飞机上有爆炸物。空中安保人员及时采取措施对其予以控制。飞机紧急在嘉峪关机场备降,有关部门立刻疏散机上乘客,并对全部乘客及行李进行安全检查,未发现可疑物品。

视频:女乘客情绪失常谎称有爆炸物致航班迫降来源:CCTV新闻频道

  经初步审查,该女子叫王某某,27岁,系因感情因素导致情绪失常。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将其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该航班旅客正在登机,将继续飞往乌鲁木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航班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