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通用航空展坠机地是草地 地面未见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2:49  西部网

  西部网讯 据央视记者现场报道,今天(10月14日)上午,在2011西安通用航空展上坠毁的战机是在进行第三个表演时发生意外的,时间是在10时40分左右。坠毁战机出自中国试飞研究院,组委会称坠毁战机是枭龙。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架战机在飞行表演到达跑道西头外侧的时候,突然头朝下坠落在草地上。因为飞行员弹射出舱时降落伞没能完全打开,飞行员目前的情况还不得而知。

  坠机之后,组委会的应急救援工作就展开了。组委会也将于稍后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事故原因和救援结果。据央视记者目测,因为坠机地点是草地,所以地面没有人员伤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坠毁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