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航大会坠毁战机照片曝光 2名飞行员中1人弹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41  西部网
西部网记者现场拍摄的坠毁战机在坠毁前进行表演的现场照片 西部网记者现场拍摄的坠毁战机在坠毁前进行表演的现场照片

战机发生意外坠机于蒲城董楼村、高家村和姚吴村三村交界的一空旷地带处。 战机发生意外坠机于蒲城董楼村、高家村和姚吴村三村交界的一空旷地带处。

  西部网讯 今天(10月14日)上午,在2011西安通用航空大会上,一架国产战机坠毁。下午15点,组委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坠机原因及救援情况。西部网记者将在现场微博直播发布会情况。

视频:通航大会坠机事件发布会称1名飞行员失踪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西部网记者了解,战机是在表演的尾声发生意外的,战机发生意外坠机于蒲城董楼村、高家村和姚吴村三村交界的一空旷地带处。机上有两名飞行员,其中一名坠落前弹射,另一名飞行员伤亡情况不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坠毁 飞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