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审计署人员去年出差人均经费362元/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03: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蒋彦鑫)审计署2010年部门决算发布。其财政支出中,行政运行费即职工工资、补贴;以及办公费、印刷费等,一共为3.498亿元。数据显示,去年,审计署共支出10.199亿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8.246亿元。

  在财政拨款支出中,行政运行费即为保证审计署行政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安排的支出,一共为3.498亿元,占总量的42%。

  其中,基本工资和津补贴标准等安排的人员经费支出2.2708亿元;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培训费、行政差旅费、会议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1.1754亿元。

  在审计业务经费方面,审计署公布到了具体的人。以 “审计外勤经费”支出为例,审计署表示,按照审计纪律“八不准”的规定,审计人员外出审计期间全部经费支出,包括按规定支出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公杂费和餐费补助等,人均每天仅为362元。

  此外,社会保障和就业2010年度决算1421.29万元,这笔支出用于按国家规定发放的离退休人员工资津补贴及离退休人员管理方面的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2010年度决算4297.81万元,这笔支出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计缴的住房公积金和发放的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支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三公经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