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开玩“国际范儿” 明年1月7日开启世界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9:51  新京报

  本网快讯(记者康沛)今日,韩红在故宫太庙举办记者会,宣布自己的世界巡演正式开启。首场北京站将于明年1月7日在万事达中心举办,第二场将于1月14日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办,之后还会陆续在其他城市巡演。韩红介绍。这场演唱会的主创团队有不少人都来自王菲演唱会的幕后,请到了梁翘柏担任音乐总监,会贡献出一场比以往“洋气”的演唱会。而在演唱会的海报上,韩红也玩了一把视觉上的突破,和夏永康合作,带着一副专属特制的眼镜,国际范儿十足。

   心情:小紧张和小狂野

  从08年初的个唱到现在签约了香港的东亚唱片,韩红已经有四年都没有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世界巡演对她来说也是第一次。在太庙大气举办记者会的韩红坦言自己目前“有点小紧张”,不过“更多的是小狂野、小享受和大兴奋,以及希望把演唱会开好的欲望。”

  韩红说,新专辑已经录好了两首歌,不过演唱会上还是会以老歌为主,因为“新歌不敢唱太多,怕有盗版”。而演唱会上会不会跳舞,自己还在思考:“我会和我的团队开会讨论让不让我跳舞,但至少不会是民族舞吧。”

  妙解演唱会海报造型

  谈到和夏永康合作拍摄的这款海报,韩红妙语连珠。她说“我这人平时不笑,一笑起来特可爱!给别人一笑,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了,所以海报上我就冲大家一笑。” 还自嘲起自己的体型和牙缝:“拍这张照片不容易,服装造型的老外低估了我,以为给我做的衣服我能穿,但没想到我穿不下,最后只剩了一个假领子我可以穿了。我有一个牙缝,这个牙缝本来在海报上被ps掉了,但我坚决反对,然后又恢复了这个牙缝。”不过,韩红认为海报的焦点在于这幅眼镜传递出的意义:“这幅眼镜也是特地打造的,眼镜中间的颜色是西藏蓝天的颜色,希望透过这幅眼镜让大家看到一个透彻、明朗的世界。”看完这篇新闻,我的心情:0000000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