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城又现奇异云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3:00  华龙网-重庆商报

  天空上的奇异云彩 网友图

  本报讯(记者 韩守刚)10月16日傍晚,天涯重庆社区,有多名网友发帖称,主城天空突然出现了一团团排列有序的云彩,不知是何征兆。

  网友“霜冷两江”率先发帖并上传图片说,10月16日16:40,他路过渝中区时,突然看到天空的奇异云彩,便立即拍下图片。网友“陪你一起看山城”随后说,“我当时也看到了这种云,出现得很突然,持续30分钟后便消失了”。“云团似乎被人工梳理过,非常整齐。”

  对此,记者咨询了重庆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邓承之,他表示这种云俗称“鱼鳞云”,它的出现预示近期天气可能会有变化,即在一两天之后,出现大风、降雨等天气,或者天空放晴出现太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