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漳泉铁路货车脱线区段抢通并恢复列车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4:1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19日电(记者 胡苏)来自南昌铁路局的消息,19日12时39分,经铁路部门紧急抢修,福建漳(平)泉(州)铁路48019次货车脱线事故区段已全面抢通,并恢复列车运行,比预计抢通时间提前近2小时。

  受此影响,途经漳泉铁路运行的泉州至赣州5217/18次旅客列车今天停运,铁路部门将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或改签手续。

  另据了解,19日终到泉州东火车站的K397次旅客列车临时改停泉州湖头火车站。南昌铁路局请求泉州市政府支援,调集了二十部中巴及时转运旅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