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国有关委员会涉华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21:51  新华网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就美国“国会与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发表2011年涉华年度报告答记者问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9日就美国“国会与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发表2011年涉华年度报告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近日,美国“国会与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发表2011年涉华年度报告,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说,中国在促进人权、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是有目共睹的。这个所谓的委员会一贯戴着有色眼镜看中国,歪曲事实,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姜瑜说,中方敦促该委员会停止发表此类报告,停止干扰和破坏中美关系的错误言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美国 涉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