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抚州发生烟花爆竹爆炸事故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9: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0月25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10月24日下午14:00左右,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七里岗乡环宇花炮厂发生一起烟花爆竹爆炸事故,一名女工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开展事故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调查初步认定,花炮厂一名员工在生产区外燃放烟花,操作不当,致烟花飞入生产车间,引发燃爆。目前事故善后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烟花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