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警方销毁大批仿真枪和赌博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10月27日消息(记者晁向荣) 昨日(26日)上午,长春市集中销毁了在专项行动中收缴的470台赌博机、532把管制刀具和51支仿真枪。

  据了解,9月1日以来,长春市公安机关各级治安部门共检查电玩城、动漫城、电子游戏厅等游艺娱乐服务场所73家,查处赌博机案件18起,行政处罚45人,收缴赌博机470台;清查歌厅、舞厅、影剧院、俱乐部、旅馆业、车站、商场等治安复杂场所1080处,收缴管制刀具532把,收缴各类仿真枪支51支。

  据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统计,全市9、10月份持刀斗殴、抢劫、杀人、伤害等刑事及治安案件明显下降,未发生涉枪、涉爆刑事案件和重大安全事故,确保了长春市治安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仿真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