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全力抓好重大民生工程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消息(记者张雷 蒋雪娇)正在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和农牧民的主体作用,坚持从实际出发,尊重群众意愿,尊重农牧民自主选择。按照“统一规划、合理布局、设施配套、安全适用”的原则,坚持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益,整合各方力量,区分轻重缓急,确保到2015年全面完成150万户农民安居和8.5万户游牧民定居目标任务,覆盖全疆675万人,坚持做到住房面积不落后、功能不落后、质量不落后、产业不落后。

  重视并切实解决好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的住房问题。要回应群众关切,提高服务能力。坚持把定居与富民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农家乐等产业,实现持续稳定增收,努力让广大农牧民不仅能安居、定居,而且有家业,能就近就业,尽快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生活品质。

  加大建设廉租房、公共租赁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以及棚户区和地方国有农牧场危房改造步伐,到2015年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123万套,覆盖380万人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