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党代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促进社会安定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1: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消息(记者张雷 蒋雪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安定和谐。

  张春贤说:稳定是新疆的大局。当前,新疆社会大局总体稳定、总体可控、总体向好,但稳定的基础仍很脆弱,稳定的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必须始终清醒地认识到,分裂与反分裂的斗争是长期的、复杂的、尖锐的,有时甚至是十分激烈的。

  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中央提出的影响新疆社会稳定的主要危险是民族分裂主义的正确论断;坚持发展和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创造性地贯彻落实自治区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做到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常态化,保持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分裂破坏活动。对形形色色的民族分裂组织、宗教极端势力、暴力恐怖团伙,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加强社会管理创新;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