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和硕县两车相撞19人受伤 含10名幼儿园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1:15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胡大敏)27日8时40分,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幼儿园孩子的面包车和另一辆面包车相撞,导致19人受伤,其中10人是当地幼儿园学生。

  10月28日,记者从和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当晚,一辆载有和硕县第二幼儿园学生的面包车与另一辆面包车相撞,第二幼儿园的10学生和司机受伤,面包车上的7名拾辣椒工人和司机也全部受伤。19名伤者均被及时送往和硕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据和硕县第二幼儿园一名老师介绍,发生车祸的面包车不是学校的校车,是家长们自己联系接孩子的车辆,“幼儿园里的孩子们都来自周边不同的乡镇,所以,幼儿园无法提供校车来接送孩子们,目前孩子们都是家长自己来接送,家住远一点的孩子,家长就自己联系车来接送孩子。”

  这名老师说,车祸发生后,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们就赶到医院去看望孩子,“经过我们了解,车上的孩子都是大班和中班的,年龄大概在4至6岁,家都是塔哈其乡的,司机师傅也是家长们自己联系的一位熟识的人,但没想到中途发生了车祸”。

  10月28日下午,记者从和硕县医院了解到,目前幼儿园的孩子因多数为皮外伤,无大碍,当晚就已离开了医院,目前还有几个工人在医院治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