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信办:在网上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9:2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8日电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日前在北京召开中央新闻网站负责人会议,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作出部署。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副主任钱小芊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互联网新闻宣传战线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网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文化改革发展重要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胡锦涛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部署,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广泛、深入宣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全会《决定》,宣传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综合运用多种网络传播形式和手段,开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专栏,推出深入浅出、说服力强的系列评论和解读文章,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网络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提高互联网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发展健康向上网络文化上见成效。要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新要求,着眼互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新课题,着眼人民群众对网络文化的新期待,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互联网发展建设和管理的实际工作中去,在网上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努力建设积极健康、共建共享的网上精神家园,推动中国特色网络文化实现新的跨越和发展。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中央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六中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