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光明新区对打骂父母公务员进行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2:53  深圳新闻网-晶报
廖天野(资料图片) 廖天野(资料图片)

  学习传达王荣书记公开信精神,在全区开展道德教育

  晶报(微博)讯(记者 李果 实习生 黄真珠 通讯员 罗元元)昨日上午,光明新区管委会专门召开了座谈会,对打骂父母的光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公务员廖天野予以严肃批评教育。同时结合王荣书记的公开信,部署在全区开展以公务员队伍为主体的道德修养教育活动。

  据了解,光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廖天野打骂自己父母一事高度重视,媒体报道后,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管委会主任张恒春要求廖天野所在单位积极做好家庭纠纷化解工作,并会同纪检、组织人事部门迅速查明事实真相,对廖予以严肃批评教育,并以此为戒,加强对全体干部的道德和纪律教育。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健德昨日上午组织召开座谈会,向新区通报此事相关情况,部署对全体干部进行纪律教育和道德教育。昨天上午,王荣书记的公开信见报后,新区迅速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全面学习传达公开信精神,就廖天野家庭纠纷一事进行分析讨论,就公务员道德修养、行为规范等进行反思,立即在光明新区范围内开展以公务员队伍为主体的道德修养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仁、义、礼、智、信、孝、廉”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此基础上,探索出台制度性文件,对公务员道德行为予以进一步规范约束,通过学习讨论和制度建设,引领新区公务员深刻反省、全社会深入思考,更加关注道德建设,争当良好社会道德风尚的践行者、维护者、引领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殴打父母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