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港澳高速重大追尾事故造成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4: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10月29日消息(记者杜震 孟晓光 秦庆祥) 今天早晨7点到8点之间发生的京港澳高速邢台沙河段重大交通追尾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沙河段目前恢复正常通车。

  据参与救援的当地消防部门透露,今晨,京港澳高速南行392公里处发生3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京港澳高速公路南行401公里处发生4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共涉及23辆车。

  据记者了解,目前伤员已经被转运至邢台市人民医院、邢台市第三医院、矿务局医院以及附近的沙河中医院、人民医院,当地正在开展紧急的救治工作。

  京港澳高速邢台段路政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凌晨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段即出现大雾,凌晨三点,邢台段实施封路,但是不幸的是,交通事故仍然发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