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讯(记者张航)在昨天由环境保护部、国土资源部和水利部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于琪洋表示,北京目前存在地下水超采的情况,“南水北调”工程完成后,北京将进一步采取压采、限采措施,保护地下饮用水。
目前地下水超采和污染的情况日益严重。环保部将开展地下水污染状况调查和评估工作,基本掌握我国地下水污染状况。J067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