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荣: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9:36  新华网
新一届江西省委常委集体亮相 新一届江西省委常委集体亮相

  江西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新一届省委常委

  新华网江西频道10月30日电 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苏荣为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张裔炯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尚勇、舒晓琴(女)、凌成兴、赵智勇、莫建成、陶正明、史文清、王文涛、周萌、蔡晓明。

  会上,新当选的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发表题为《肩负起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历史重任》的讲话。苏荣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新航程。当前,摆在全省各级党组织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使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并转化为伟大实践。

  苏荣指出,我们要带头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实效。要带头坚持公道正派、任人唯贤,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带头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真正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省人民。要带头坚持求真务实、勤政廉政,保持和塑造新一届省委的良好形象。

  苏荣说,全会选举我继续担任省委书记,这是党中央的重托,是全省党员、全省人民的高度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把大家的掌声化作奋进的鼓点,把同志们的信任变为永恒的动力,殚精竭虑,夙夜在公,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同志们的信任和全省人民的厚望。

  苏荣最后说,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是全省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发愤图强、倍加勤勉务实,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共同开创江西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