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春贤:基层兴则全疆兴 新疆稳则全国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3:01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乌鲁木齐10月29日电 (记者胡仁巴 韩晓怡 沈剑) 新疆地域辽阔,点多线长,基层条件十分艰苦。新疆基层稳,则全疆稳,基层兴则全疆兴,全疆稳则全国稳。10月29日上午,新疆第八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在新疆人民会堂与基层党代表见面并合影,张春贤作出如是表述。

  新疆第八次党代会已进入第3天。期间,来自天山南北的党员代表们,就本次大会的主题报告《变化变革、敢于担当、务求实效,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奋斗》展开热烈讨论。

  有着35年基层工作经验、来自博乐市小营盘镇乌图布拉克村党代表吐尔逊·艾则孜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向大会主席团致信,希望与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常务委员会成员见面,加深了解和认识。

  令吐尔逊·艾则孜代表兴奋的是,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今天上午在新疆人民会堂与基层党代表见面并合影。

  见面会上,张春贤与来自基层的各族党员代表一一握手,并亲切地说:“经常到基层调研,常常被大家的所行动。你们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就拿的富民安居、定居兴牧工作来说,很多时候都是基层干部摸爬滚打,为老百姓谋福利。新疆的稳定任务比较繁重,许多基层干部一值班就是几个月。家变得生疏了,工作岗位倒十分熟悉,大家都非常幸苦。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能有目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形势,与基层的努力,与同志们的努力分不开!今天,主席团常务委员们,以这种方式与大家见面,也是对大家工作的感谢。在此,谢谢同志们的工作,谢谢同志们!”

  张春贤表示,新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基层一线同志们的努力。他勉励大家树立基层光荣、基层大有可为的信心。“新疆的基层是特殊的基层,新疆的基层是光荣的基层,新疆的基层也是大有可为的基层,在基层将出一批人才、出一批干部和政绩。”

  聆听张春贤的讲话,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来自喀什地区代表团的肉仙古力·阿不都克力木代表激动地说:“这对我们是很大的鼓励,回去后,会把基层工作干得更好,把家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张春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