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洗浴会所组织90后卖淫 设机关躲警方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56  新华网
重庆渝中区嘉滨路今水尚洗浴休闲会所组织卖淫被查封 王若静 制 重庆渝中区嘉滨路今水尚洗浴休闲会所组织卖淫被查封 王若静 制

  从2009年开始,我市(重庆)刮起了轰轰烈烈的“打黑除恶”风暴。在此期间,渝中区嘉滨路今水尚洗浴休闲会所不仅没有惧怕,反而顶风作案,增设“水尚梦享”项目,组织30余名卖淫小姐,大肆组织卖淫活动。近日,渝中区人民检察院对该会所负责人李书齐以涉嫌组织卖淫罪,李彬等19人以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提起公诉。昨日,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顶风作案

  设机关躲警方检查

  从2009年开始,我市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不少黑恶团伙被警方控制并抓捕。然而,在此期间,犯罪嫌疑人李书齐不但没有惧怕,反而大肆组织卖淫活动。

  据了解,2009年底,犯罪嫌疑人李书齐等人在其合伙开设的今水尚洗浴休闲会所内,增设“水尚梦享”项目,组织30余名卖淫小姐从事卖淫活动。

  如此严打期间,他们是怎样逃过警方的检查?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今水尚在开业之初就做好了应对公安机关查处的准备。他们在大厅前台安装了应急灯开关,一旦有警察前来检查,前台就会通过连接各个房间的应急灯,通知嫖客和卖淫小姐躲避。

  今水尚通过这种形式,成功躲过两次公安机关的检查。而会所的领班、服务员一旦发现有陌生客人进入卖淫场所,就会通过上前询问等形式阻拦。今年1月29日,渝中区公安分局查获今水尚洗浴休闲会所,并现场抓获部分涉案人员。

  日入十万

  员工基本都是90后

  警方在收集证据的过程中,发现该会所的营销额高得惊人。在2010年下半年,该会所一天的收入竟达十余万元。

  “他们才开始组织卖淫的时候,我就劝过他们。”在“今水尚”担任审计员的何某某供述称,他曾向会所负责人提出过卖淫是犯法的,但负责人不听,而他自己为了打工挣钱,便在会所继续干了下去,直到东窗事发。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李鹏介绍说,不少涉案的“今水尚”工作人员,包括一些会计、服务员、输单员,都是一些90后的年轻人,他们在发现“今水尚”有组织卖淫的行为后,知道自己从事的是违法犯罪行为。然而,管理人员却一直蛊惑他们称“有关系,绝对安全”,因此他们才继续在该中心工作。

  近日,渝中区人民检察院对李书齐以涉嫌组织卖淫罪,李彬等19人以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提起公诉。昨日,法院未当庭宣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新华网重庆频道/重庆商报)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