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潍坊监狱在押死缓犯人越狱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4: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周亦楣)10月23日,山东潍坊监狱一在押重刑犯越狱未遂,触及高压电网,当场身亡。

  该重刑犯邹超,1986年6月出生,因故意杀人和盗窃罪被判死缓。2009年10月入狱。

  武警潍坊支队宣传干事李明达称,10月23日21时30分,正值监内就寝前的洗漱时间。邹超溜进一正施工改造的厕所,撬开窗户上生锈的铁棂,爬窗逃脱。

  21时50分,监狱内管干警在清点在押犯人数时发现此人不知去向,立即组织狱内查找。同时,正在狱内执勤的武警潍坊支队八中队接到通报后开始对监墙外围实施封控。

  22时40分,哨兵耿金华在邻近监狱西墙的三层舍檐板上看见有人影晃动,判断可能是犯人企图脱逃,立刻口头警告。逃犯随即向狱外跳跃。哨兵耿金华鸣枪警告。

  据悉,潍坊监狱监墙上安置的电网高1.1米,系6600伏双跨V形高压脉冲打击电网。身高不足1.7米的邹超在跳跃过程中触及高压电网,当场身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