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抵达法国出席即将举行的G20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8: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全宇虹):应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法国总统萨科奇的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于当地时间2日中午抵达法国东南部城市尼斯,随后乘车前往戛纳,出席即将于3日至4日在戛纳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六次峰会。

  戛纳峰会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将就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全球治理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胡锦涛将就当前的世界经济形势阐述中方的政策主张。据悉,与会期间,胡锦涛还将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巴西总统罗塞芙、法国总统萨科奇等与会领导人。

  胡锦涛主席的夫人刘永清、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委员戴秉国,以及外交部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商务部长等主要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法国政府官员,以及先期抵达的中国财政部部长谢旭仁、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晓川等到尼斯机场迎接胡锦涛一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