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在法国戛纳同梅德韦杰夫举行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网法国戛纳11月3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3日在法国戛纳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会晤,讨论中俄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

  中俄两国元首是在戛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六次峰会期间举行会晤的。

  今年是《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0周年。10年来,在条约原则和精神指导下,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得到前所未有的大发展。

  今年6月,胡锦涛对俄罗斯进行了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总结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0年来中俄关系发展的经验和成果,确定了两国关系下一个10年的发展方向、规划和各领域合作目标。双方商定,将致力于发展平等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繁荣、世代友好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商定到2015年将双边贸易额提高到1000亿美元,到2020年提高到2000亿美元,全面推进政治、经济、能源、科技、军事、地方、人文等各领域合作。

  今年10月,胡锦涛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