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为民-民拥警”故事主题征集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21:54  

  “警为民·民拥警”(微博)故事主题征集活动将于2011年11月在新浪网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公安部政治部主办,宣传局承办,各省、市、自治区公安厅(局)宣传处、人民网、新浪网、中国警察网协办。

  “警为民·民拥警”故事主题征集活动旨在通过互联网征集警民之间的感人故事,加强警民互动,以实现对警民关系的真实诠释。

  新浪网将在投稿中征集20篇优秀作品推荐给公安部政治部宣传局评审团进行候选。20位入选作品获得者将首先获得由公安部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一份,对积极参与的网友也会赠与警察纪念钥匙扣一套留作纪念。

  征集内容包含两方面:

  1、民警可用生动的事例对“执法为民”的宗旨、“群众满意”目标、群众工作方法进行诠释。

  2、普通网友也可以讲述您与民警之间曾经发生的感人故事。

  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1、内容真实,观点鲜明,条理清晰。

  2、体裁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

  3、文稿字数不超过1500字。

  4、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5、方式可以通过微博或者博客、播客(视频分享)上传内容。

  2011年11月14日至2012年5月3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邮箱投稿:可把您的故事文稿、图片或视频链接等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jwmmyj@sina.cn ,主题标明:“警为民·民拥警” 故事

  2、微博参与:#警为民·民拥警#+故事内容(可带博文链接、播客视频链接等)发布微博,参与我们的微博征集活动

    3、博客参与:登录新浪博客,以“警为民·民拥警”为主题写一篇800字以上的博文,然后在活动专题页面提交博客参与报名,即可参与本活动的博客征文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8)

 

更多关于 警为民 民拥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