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清网行动抓获近2000名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1月3日电 (记者 赵昕)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3日举行甘肃省“清网行动”工作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11月1日,甘肃共抓获行动前逃犯1989名,网上逃犯下降率达到46.6%。

  截至11月1日,甘肃公安机关先后追回部督和省督逃犯51人;追回命案逃犯137人;追回历年逃犯820人,其中10年以上逃犯达176人,另外还规劝感召851名逃犯投案自首,占抓获数的43%。

  甘肃省公安厅纪委书记曹义鸿说,甘肃省开展“清网行动”以来,取得了近十年甘肃公安追逃史上最辉煌的战果,甘肃警方将在“清网行动”的最后两个月里,决战冲刺60天。

  曹义鸿表示,在甘肃和中央政法四部门《关于敦促在逃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的有效期分别不到2个月和1个月的时间里,希望在逃人员珍惜当前难得机会,抓紧时间投案自首,切勿心存侥幸。(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逃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