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义马煤矿矿难已有4名被困矿工升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河南义马千秋煤矿冲击地压事故第二批被困矿工顺利升井。此前已有2名被困矿工于今日10时49分许顺利升井(据央视报道,截至目前共有4名被困矿工升井)。

  11月3日19时45分左右,河南义煤集团公司千秋煤矿21221下巷掘进工作面发生一起冲击地压事故,地面震感强烈,事发时井下75人当班,事故发生后14人升井,除4人遇难外,57人被困井下。

  据悉,当日19时18分,义马发生2.9级地震。21221下巷发生冲击地压的同时伴随着很大的震感,是否是发生矿震目前还在论证。现在下巷巷道严重受损,与井下无法取得联系。

  事发矿千秋煤矿位于河南省义马市境内,系省属国有煤矿,核定生产能力为每年210万吨。事故发生后,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河南省省长郭庚茂等均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更多关于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