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3年解救被拐儿童1912名被拐妇女1876名

  本报讯 (记者 王智勇)11月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刑侦局、邢台市公安局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09年4月全国打拐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全省共破获拐卖妇女儿童案件4896起,其中拐卖儿童案1443起;解救被拐妇女1876名,解救被拐儿童1912名。通过远程DNA比对,已经为78名被拐儿童找到亲生父母。

  行动中,我省警方先后破获盐山县“3·19”入室强抢婴儿案,张家口市宣化区“4·16”强抢儿童案,永清县“4·18”强抢儿童案,公安部“2·21”特大跨省拐卖儿童案;共打掉拐卖团伙429个,打击处理3827人,抓获涉拐在逃人员556人,对犯罪分子形成有力威慑,有效维护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河北 被拐儿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