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义马矿难受损巷道掘进速度逐步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2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门峡11月4日电(记者 侯伟胜)记者从义马矿难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今日下午4时40分,受损巷道已掘小巷至525米处。而下巷300米外的皮带已恢复运转,运输皮带已向巷道延长至400米,40TX溜子也已经铺设完毕,为下一步加快小巷的掘进速度、争取救援时间提供了条件。

  11月3日19时18分,河南省义马市千秋煤矿西风井发生冲击地压事故。事故发生后14人安全升井,4人遇难,后救出7名被困矿工,仍有50人情况不明。获救升井的7名矿工,除1人伤势较重外,其他6人伤势较轻。

  4日晚7时许,记者从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下午4时40分,救援人员继续利用21221巷道原有的压风管、供水管、注浆管向受灾工作面供风,以加大救援作业区的供风量;从21221巷道下巷500米处沿原巷梁底向灾区掘进的小巷,已掘进至525米处;下巷300米外的皮带已恢复运转,运输皮带已向巷道延长至400米,40TX溜子已经铺设完毕,为下一步加快小巷的掘进速度提供了条件。

  另据介绍,工作面上巷第一台钻机已经钻进18米,第二台钻机正在接电源;地面车载钻机已经安装完毕,大约18点30分已经开始从地面向工作面钻孔。

  目前,井下仍有50人被困,抢险救援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