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2号线列车出故障致大量乘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冯玥 邓杭 实习记者 陈晨)昨天上午9点左右,地铁2号线因列车故障,致外环方向候车站台大量乘客滞留。北京地铁公司表示,列车故障造成后续车辆晚点,经快速处理,对运营影响不大。

  昨天,市民反映地铁2号线外环一列车急刹了七八次,随后,全体乘客被请下列车,在长椿街站等候六七分钟仍无列车进站。有市民在微博上称,建国门站往朝阳门方向的列车迟迟未到,造成该站候车站台大量乘客滞留。

  建国门站值班班长孟女士介绍,上午9点左右,接到中控室通知,由于列车故障进站将晚点,该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滞留乘客进行了疏导。5分钟后,故障排除,地铁运营恢复正常。

  北京地铁公司表示,上午8点50分到9点之间,地铁2号线一列车制动故障,在长椿街站退出正常运行,造成后续列车晚点。快速处理后运营恢复正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地铁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