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被联防员毒打强奸丈夫躲隔壁一小时后才报警

  杨武回忆,10月22日晚上8点多,浑身酒气的杨喜利,手持钢管警棍,带着两名壮汉闯进他家里。

  由于害怕被打,杨武马上躲进杂物间,他说自己不是身高近1米8的杨喜利的对手。外面的家具和杂物被杨喜利一通乱砸,王娟过去制止遭到毒打,杨喜利叫嚣着“你们报警都没用,我是联防队员,跟警察都是哥们!”

  杨武说,杨喜利以前就经常欺负他们,但夫妻俩胆小怕事,不敢报警求助。杨武一度以为,这次会和以往一样,被砸些东西,等杨喜利发泄完就好了。但他错了。

  “还反抗,打死你!”杨武的藏身处与妻子所在房间的床直线距离仅约两米。杨武说,他能清楚地听到外面发生的一切,厮打声、辱骂声、还有妻子凄惨的哭喊声……“我知道妻子在受辱,我想到厨房拿把菜刀砍死这畜牲,但又想到76岁的老母亲和4个无辜孩子。”杨武一次次选择了沉默。

  杨武为防被敲诈而安装在家中的摄像头记录下部分案情经过。监控视频清晰显示,杨喜利将王娟像小鸡一样抓起,毒打十几分钟后,从后面搂抱、强吻和乱摸,跑出门外交代同伙后又将王娟拉进房间。

  大约1个小时后,杨武终于鼓起勇气报警。据介绍,杨武家距离社区警务室和社区联防队仅10米之遥。几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