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要求每小时公布一次爆炸事故伤员救治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3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从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西安公安”了解到,目前,发生在14日早晨7时37分的樊家肉夹馍店爆炸事故的后续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市委书记孙清云在事故现场亲自指挥各项善后处理工作,要求以各救治医院为点,公安、卫生、宣传、雁塔区、碑林区、高新区组成联合工作组,组织好救治,接待好伤亡人员家属,每小时发布一次救治情况,力求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另据西部网消息,目前西安爆炸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37人受伤,其中有三人已治疗完毕离开医院。(闫柏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