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南郊爆炸事故续:餐饮店老板已被警方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3:23  西部网

  记者昨晚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在嘉天国际公寓爆炸事件中,樊家肉夹馍店操作液化气罐的员工被现场炸死,樊家肉夹馍店老板已经被警方控制。目前,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嘉天国际公寓爆炸事件发生后,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杜航伟携西安市公安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肖西亮等领导,赶赴爆炸核心区域勘察,并责成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和公安雁塔分局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爆炸现场的残留物进行技术鉴定,现场未发现爆炸物残片,初步调查排除爆炸物引发爆炸的可能,事故发生系肉夹馍店员工操作液化气罐不当引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西安建筑物爆炸

更多关于 西安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