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幼儿园校车事故1名受伤儿童病情危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1:27  中国广播网
正在接受治疗的孩子。 正在接受治疗的孩子。

孩子的家长一筹莫展。 孩子的家长一筹莫展。

正在接受治疗的孩子。 正在接受治疗的孩子。

正宁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接受中广网记者采访。 正宁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接受中广网记者采访。

  中广网正宁11月17日消息 (记者孟永辉 张磊 通讯员 岳菲 王玮) 记者从正宁县人民医院了解到,截止到目前,该院收治的十三个受伤的孩子中有一个孩子出现呼吸停止的状况,病情十分危重。院方正在积极组织抢救。

  甘肃正宁校车事故发生后,中广网记者随即赶赴现场。在经过十个小时的路程之后,记者于16日晚十一点四十分抵达正宁县,立刻赶赴在此次事故中接受伤员最多的正宁县医院。正宁县医院副院长杨富林说,目前医院里接收了十三名孩子,其中一名伤势较重,出现了肝破裂、失血性休克的状况,尽管心率和血压还有,但是呼吸基本依靠呼吸机维持,随时都有心跳停止的危险。

  另据介绍,目前剩余的十二个受伤的孩子伤势基本平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校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