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报称西安南郊爆炸未对大楼主体造成显著损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51  西部网

  西部网快讯 (记者 马广浩 孙昊)记者在西安嘉天国际“11.14”爆炸事件通报会上了解到,西安嘉天国际“11.14”爆炸事件未对公寓主体造成显著损伤。主体结构可保证安全。

  西安市副市长朱智生介绍说,嘉天国际3号楼1层爆炸后,嘉天国际设计、施工等单位进入现场勘测,对嘉天公寓3号1层发生爆炸后的结构安全进行鉴定。经鉴定,主体结构没有收到显著损伤,主体结构可以保证安全,可以保证不会产生结构安全性的次生灾害。

  西安市副市长朱智生表示,11.14液化气泄露爆炸是一起事故灾难,是公共场所经营安全事故。经公安部门调查,已排除人为的破坏因素。

  据通报,目前在此次爆炸中已有10人遇难,32人住院治疗,5人伤势严重。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向家属表示慰问,向全市人民表示深刻的道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西安建筑物爆炸

更多关于 西安 通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