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南郊爆炸事故尚有32人住院治疗 2人危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7:08  西部网
第四军医大学医护人员在全力救治西安 第四军医大学医护人员在全力救治西安"11·14"爆炸事故伤者

  西部网讯 (记者 孙昊 马广浩)今天(11月17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嘉天国际“11.14”爆炸事故通报会了解到,此次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36人受伤,目前仍有32人住院治疗,两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立即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医疗救治应急预案,住院伤员分别收住在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高新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交大一附院、西京医院、陕西博爱医院等六所医院。

  据了解,从16日开始,西安市卫生局组织省市专家会诊,对全部住院伤员进行治愈效果及愈后评估,同时要求省市各大医院固定会诊专家,确保各项治疗措施的延续性。

  截至到16日下午6时,本次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36人受伤,目前仍有32人住院治疗,其中2人危重,3人重伤,27人轻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西安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