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Z字头和T字头列车互联网售票日期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20:3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杨铁虎)记者17日下午从铁道部获悉,自2011年11月20日全国铁路所有直达特快列车(Z字头)将实现互联网售票;12月10日全国铁路所有特快列车(T字头)将实现互联网售票。

  各铁路局将在开通互联网售票业务前,确保新增互联网售票车站的POS设备安装到位。有关互联网售票的具体流程,广大旅客可详见车站公告。

  据了解,加快推进互联网售票,是全国铁路“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按照“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推进计划,今年年底前,全国铁路所有列车将实行互联网售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网络 售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