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庆阳市检察机关介入幼儿园校车事故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1:21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兰州11月17日电(记者 李郁军)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正宁县获悉,对“11·16”特大交通事故负有直接责任的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甘肃省检察院派出专人赴正宁了解情况,庆阳市检察院和正宁县检察院派员介入事故调查工作。

  经审查,自卸车驾驶员、犯罪嫌疑人樊军刚涉嫌交通肇事罪;小博士幼儿园董事长、犯罪嫌疑人李军刚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均于16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涉及此次事故的正宁县分管副县长及教育局长已被停职。

  据悉,事故发生时,校车驾驶员左道逆行,自卸车和校车都是超速行驶;幼儿园私自改装车辆,将9座车辆改为无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