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庆阳校车事故6名受伤儿童转至咸阳救治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咸阳11月17日电(记者伏润之) 庆阳“11·16”重大交通事故受伤幼儿的救治始终让人牵挂。17日下午5时,记者从陕西咸阳中铁二十局中心医院了解到,16日下午3时30分紧急送往该院的6名受伤幼儿目前尚在治疗观察阶段。为了更好救治伤员,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微博)附属医院在内的数名神经外科专家于17日晚间赶到该医院参与救治。

  据咸阳中铁二十局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海涛介绍,目前医院已启动应急程序,为前来救治的孩子开通了绿色通道,“请家长不必为孩子的治疗费用担心,我们保证一分钱不收,全方位进行救治。”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该医院已经成立专家救护小组,每位受伤幼儿都有2名副教授和3名护士组成的专家救护小组专门治疗护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校车 救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