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神九神十载人与否将视神八评估结果来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2:19  新华网

  新华社快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王兆耀18日表示,神九、神十是否要载人要根据神八任务的评估结果来确定,女航天员上神九还是上神十要看她们训练的结果来确定。

  新华社快讯:王兆耀表示,神八飞行期间,通用生物培养实验装置工作正常。中德合作开展的17项空间生命科学实验样本已于17日晚运回北京。

  新华社快讯:王兆耀在国新办发布会表示,18日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将变轨至高度约370公里的运行轨道,转入长期运营模式,等待明年与神九、神十进行交会对接。

  新华社快讯:王兆耀18日表示,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全面实现了“准确进入轨道、精确交会对接、稳定组合运行、安全撤离返回”的预定目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神舟八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