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奎屯市降大雾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7: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奎屯11月21日消息 (记者孙涛 奎屯台记者赵里娟) 11月21号下午15点,新疆奎屯市突降大雾,能见度不足100米,短短一个多小时内,奎屯市区南环路等地段相继发生三起因能见度差、车速太快而导致的轻微交通事故。

  目前,奎屯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已经全部上路巡查,为过往司机做好引导和提示,同时密切关注高速公路的大雾情况,一旦有扩大趋势,将对道路实施管制。截至目前,奎屯辖区的高速公路路段没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奎屯公路管理局监控室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公路监控摄像头上已经几乎看不清东西了。

  截至记者发稿前,奎屯市区道路能见度不足30米,气象部门预测,北疆浓雾天气将持续到晚间,望交通等部门及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保持车辆和行人生命安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交通事故 大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