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正宁校车事故3名受伤儿童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1:41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1月24日电(记者高健钧)记者从甘肃省正宁县政府了解到,3名在11月16日甘肃正宁校车事故中受伤的儿童经治疗痊愈,并于23日出院。

  据了解,这三名儿童均为轻伤患者,是此次事故中第一批出院儿童,其余受伤儿童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11月16日发生在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的幼儿园校车事故造成21人死亡,其中幼儿19人,危重1人,重伤10人,轻伤32人。事故发生后,甘肃省卫生厅组织抽调精干医疗力量及血液等医疗物资,全力救助受伤幼儿,卫生部也派来专家帮助会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更多关于 车祸 撞车 校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