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大使就中国公民遇害案约见东帝汶代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1月24日电 (记者王慧慧) 帝力消息:记者从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获悉,在东帝汶首都帝力一家酒店从事餐饮工作的中国公民何某夫妇22日遇害,中国驻东帝汶大使傅元聪24日就这一事件紧急约见东帝汶外交部代理部长卡洛斯。

  傅元聪表示,此案系东帝汶建国以来涉及中国公民最严重的一起刑事案件,其犯罪手段残忍、社会影响恶劣。中国大使馆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希望东帝汶外交部、警方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此案,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在东中国公民人身安全。

  卡洛斯代表东帝汶政府并以个人名义对死者表示深切哀悼,表示将迅速与东帝汶警方高层沟通,促其加紧侦查破案。

  此前,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政务参赞房新文紧急约见了东帝汶国民警察副总监阿丰索,促请东帝汶方面尽快破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东帝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