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发生食物中毒事件致14人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25日电 (记者石志勇) 记者从西安市长安区有关部门获悉,长安区郭杜街道办24日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先后有14人在一流动小吃摊点使用馄饨后出现中毒症状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这些中毒者病情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24日10时35分左右,长安区郭杜街道办小居安村3名村民在村内一流动小吃摊食用馄饨后出现中毒症状,被送往当地卫生院进行治疗,随着又陆续有11人出现中毒症状被送院治疗。

  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后,长安区政府卫生、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及当地街办等迅速介入,排查毒物来源。目前初步确定这些中毒者是亚硝酸盐中毒,并均已转入陕西省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病情和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中毒者大多是城中村的流动人口,也有一些附近学校的大学生。

  长安区有关部门针对这起事件正在事发地点周边地区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警方已将馄饨店、附近肉店及粮油店的负责人带走进行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食物中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