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检法将统一危害食品安全罪案证据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7:05  正义网-检察日报

  正义网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张大辉)记者从最高人民法院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愈演愈烈这一严峻形势,法院、公安、检察机关将加强沟通联系,针对此类案件的特殊性,形成统一的证据标准,共同提高办案质量。

  发布会公布了刘襄、奚中杰等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等四起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典型案例。今年1月至10月,全国法院已审结生产、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案件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173件,生效判决255人。另外,还有大量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依照法律规定的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非法经营罪等罪名追究刑事责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危害食品安全罪 证据标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